close

照片 015

下機入關後,坐上T2的接駁巴土到T1,下車處即可看到前往關西空港的標誌,搭上手扶梯並走過天橋,即可看到充滿等待購票遊客的售票處,網路說上JR的網路預約,到現在即可馬上取票

實際上是沒有用處的,一樣照著隊伍排,不過很貼心的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為旅客解說票種,在這裡買了ICOCA+HARUKA單程 3000 和 隔天要前往嵐山的トロッコ小火車 TOROKKO600

要注意的是,小火車的預購票需選定出發的日期與時間,並選擇車廂座位,但不能預定半開放式的的第5節車箱

因為實在太過匆忙,衝上HARUKA的車廂後才拍了這張照片,HARUKA的第四、五、六節車廂是自由座,雖然網上都說一定會有位置,不過還是被我遇到滿座的情況

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從關西到京都的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如果站完全程到京都,我想接下來的旅程也凶多吉少了

直到坐上座位,我才終於喘一口氣,呼!我到日本了!不過一個人的旅行,什麼都要自已來,才放鬆一下子,想到待會要面對的京都車站又開始緊張了!

 

照片 018  

這是HARUKA的樣式,和高鐵很像,新穎、速度快,不一樣的是列車長會一節節車箱的查票

態度非常有禮貌,與旅客說話的口氣讓人聽了很舒服,也讓我確定,我是真的到日本了!

照片 022

出站後,迎接我的是新穎摩登的京都車站,和想像中飄散濃濃古早味的京都很不一樣,鋼鐵強硬的線條極具現代化

 照片 023

走出京都車站,即可以看到京都最顯著的地標,京都塔

京都的夏日,悶熱的氣溫不輸台灣,我只想趕快前往飯店,避暑

照片 026

 

走出車站,面對車站方向右手的手扶挮上二樓,往前走約二分鐘的路程,向右看,即可看到京都觀光案內所

在這裡買了ONE DAY PASS的巴士卷,之後發現原來在飯店就可以買到,而我為了這個地方,繞了足足有半個小時

照片 025 

此為京都觀光案內所內部的情況,櫃檯上方有標示服務人員會說的語言,非常貼心

 照片 027

接下來終於要坐上公車前往今晚落腳的飯店

其實坐地鐵會比較方便也快速,不過為了隔天一早要坐巴士到車站預先練習,我拖著又重又笨的行李

頂著37度的烈日,坐上無法直達飯店的公車

到這裡,我已經有不妙的預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nken Shr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